close
今天跟老哥聊聊,
談到以後科技的發展等等,
談到我放棄的藝術設計這部份,
訝異自己還是為了它而心痛。

我知道自己不是部喜歡藝術,
要不然就不會一路走來都如此理所當然的選擇它為唯一的道路,
現在強迫自己轉彎,
其實也很心痛不捨。

可是,
我無法不轉。
當藝術面臨吃不飽的時候,
面臨想像未來還需要親人接濟度日,
想像自己窮困潦倒,
我知道我就沒了那份骨氣來繼續支持藝術的夢想。

我不是藝術家,
我只想活下去...

如果不轉行,
那麼放棄生命將是我生命中困難的抉擇與考驗。
我不想這麼做...

可是,看著一櫃櫃藝術的書籍,設計的手稿,
眼淚還是很難抑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