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朋友妹妹的婚禮,見識到許多感情需要面對的現實,
蠻驚人的,也讓我朋友對愛情感到疑惑。
對於她的【感情是什麼?】
我只是告訴她:【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麼是感情。】
這是我最真實的想法。

我覺得,感情是個很大很圓的範圍,每個人都只能接觸到她被需求的部份,
很少有人能跨界,到別人的世界體驗愛情,所以也不會有人能真正的了解什麼是感情。

就算詢問多少人,把大家的答案聚在一起,
那也不會是愛情的全部畫面,頂多只是大多數人的愛情觀罷了。

這想法到底是悲觀還是樂觀?是抱怨還是自負?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