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準備送人的禮物,(給某人的不算)
有點緊張,有點妄想。

我散步在百貨公司裡,純WINDOW SHOPPING,
兩手空空的晃啊晃,一點頭緒也沒有。

人家說,禮物要符合收禮者的希望,
偏偏我們兩個的希望是那麼的雄偉,總需要許多金光閃閃的$$去堆積。
晃過來晃過去,總算看到我欣賞的攤位。

售貨小姐看我一身出來吃飯的隨意樣貌,
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產品給我。
我也偏好一個人亂看,所以.....

【...這個質料不錯,很好摸,你可以參考看看...】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我們這些東西都賣的很好喔,現在買滿千元還有抽獎卷可以拿喔~】

【我不喜歡抽獎卷耶....】

.......沈默.............

兩個人很尷尬的站的靠近,眼睛卻望著兩個方向,
售貨小姐一副戰戰兢兢的模樣,
另外一個我就是沒表情的呆樣,

想來,路過的顧客們看了會覺得頗好玩吧?

不過,那個售貨小姐一定很想扁我....

為了生存,活著出百貨公司,

我跟她買了【禮物】。
慶祝朋友努力要大家遺忘的生日。



P.S. 給那位朋友:
別奢望大家忘記你生日。
我對這種事情雖然記性不佳,但是我有隨手記筆記的習慣。
你的生日日期還好好的躺在我的很多本筆記裡。
白蟻要吃也還沒這麼快,這日期會一直陪你存在,直到刻在你的永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