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說X又重出江湖,還出了單曲CD.......

以前的我迷Yoshiki,非常非常著迷於他的音樂。
甚至於對他喜好打扮的外表也產生一種華麗派的認同感。
收集他的CD與聽他創作的曲子,是我每日生活的加味料。
一日都不能少。

那種毒,我現在還忘不了。
聽到他的音樂就會有渾身戰慄的快感,
我甚至懷疑我的心跳與他的鼓聲同步,跳動。

可是後來聽到他轉賣歌曲版權給予外國團體,
我有一種衝擊,與痛苦。
輾轉間,我對他的資訊開始疏遠....


再次聽到他們的歌,
那種技巧與華麗趕還在,
卻已經沒有強烈的悸動與心跳聲。

不論如何,總是一聲恭喜與祝福,
給過去陪我一段時日的你們,

加油。


X新歌:X Japan I.V. Music Video Saw 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