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帶入了我最喜歡的遊戲部份,
人物看起來是基本的3D模組,換服裝等等基本功能,
不過可以建造一個私人的,不受任何限制的窩,還可以自由移入病毒等等,
這部份就有點扯(淡笑)

不過畢竟是我曾經生活的遊戲世界,
所以這一集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也最喜歡。

屍體之一的Cosplay,我覺得比起遊戲角色,更相似於樹膠模特兒人偶,
看久一點真的覺得很詭異。
雖然表皮乾乾淨淨,但卻被畫面告之【不要把我當人看!】
這是我覺得比較唯美卻又詭異的部份。

址可惜結局如此...我還蠻希望看看殺人者卸妝以後長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