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表妹的婚禮,豪華的宴客,歡愉的氣氛與表演,
重點式她讓每位客人都很舒適愉悅,
不可不說她們的辛勤準備必定鉅細靡遺。

看表妹難得一見的瘦身結果,
讓我不禁捏著自己的手臂,好好反省。>o<

但是後來的丟捧花,卻嚇掉我的膽子。
母親急得都站起來吆喝,要我馬上去攝影機前報備,
遠遠也看到新娘的母親,也就是我親愛的二阿姨,遠遠的在主桌站立著跟我娘比手畫腳。
理智也知道該怎麼作,但是仍然覺得丟臉兒無法動作。

在攝影機前,我一向避免。
不過這並不是全部的理由,主要是自己連一點信心與勇氣都喪失了吧?
要站在聚光燈下,笑的不惹人厭,
還要記得不在攝影機的鏡頭前,有任何不雅的舉動,
巴拉八拉八拉........

我記得各種條列式的禮儀,
卻無法把握自己作的到。
缺少自信加持,勇氣支撐,在於溝通這部份,我還真是脆弱的不值一提。
無法不讓我對自己嘆氣。

是個膽小,怕受傷害的孩子哪.....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