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98275.jpg


前陣子不經意的看到這部片子介紹,覺的很有趣。
等到真的看過以後,才了解真的吸引我的是哪個部份。

片子裡分為第一人稱視角拍攝與第三人稱視角,
以第一人稱為主。
讓我彷彿如主角一樣被剝奪視覺與聲音一般,
感受到同樣的不自由。
當對方詢問自己的意見,我們都可以聽到主角的內心的聲音,呼喊:【不要,我不要!】
可是對方仍然笑容可掬的,把他的手術針刺上來,縫起那沒作用的另外一隻眼睛...
我們只能看著光明變少,縮成隙縫,黑暗降臨...

好痛苦的不自由。

彷彿我與主角合為一體,感受那種被禁錮,無法表達自己意願的遺憾,
我也跟著主角一起耍脾氣,陷入想死的氛圍。

可是後來看著旁邊的人的努力,偷偷轉頭拭淚的親人,最愛的孩子...
又不得不振作,打起精神用唯一個方式安慰她們...
這或許是主角感覺自己能做的有限事情之一吧..

是一部充滿心靈共鳴的影像,
看完彷彿經歷了一個殘缺的半生。

也覺得:【我還活的自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eagle 的頭像
    wolfeagle

    五感與方寸之間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