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喜歡松山千春的嗓音,
那種低沈的嗓音,音尾被壓抑的顫抖著,(<--變態重點)
真是一個聲音美味的歐吉桑。(這是讚美)

我本來就對這種低沈帶啞的男性嗓音沒有抵抗力,尤其是那種聲音會顫抖的(起雞皮),比較厚實的類型,
Elton John,桑田佳祐,秋川雅史,Mr. Children,Josh Groban,Luther Vandross,張國榮,趙傳,...八拉八拉,那種音質真是醉死人不償命的最佳代表!
雖然也很喜歡其他歌手的歌曲,但是,坦白來講,喜歡這種聲音的歌手,是比較沒有理智的一見鍾情形態(附註一)。而且以上所列的歌手,有的我也只聽他的某幾首比較低音的歌曲罷了,
所以算是耳朵任性的一種清單罷了。

之前很多的汽車類電視廣告,流行著使用這類型的配樂,像是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Because I love you,.....等。
看著看著,常常讓我在電視前搖頭晃腦,兼流口水。
不為車,只為聲。
......這其實並不是啥光榮的事情......甚至是只能悶在日記裡書寫的一種詭異的癖好。
但是我就是這樣,改不過來啊~

本來就喜歡品味歐吉桑的氣質,連帶聲音也偏愛這種嗓音,
果然是毒..... 老頭達人的毒!


希望不要有一天,迷上老頭的香味...
那時候你們可以說不認識我沒關係,
當我人間蒸發就好了...............(自爆)



(附註一)
所謂一見鍾情形態就是:
第一,第一次聽到就巴上去,非買回家不可。
第二,會有幾個禮拜到幾個月的反芻期,就是一直反覆聽,直到四周眾人忍不住給我皮肉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