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睡在室友的房間, 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我躺在室內唯一的床上.
只覺得凹禿不平的床面有那麼一點難睡.
翻來覆去就是尋不到一塊平坦,
所以我爬起來生氣的站在床上.

一瞬間....風吹移了白色床單...
我貼在床面俯下身撿拾, 卻意外觸碰到一個毛茸茸的東西

好奇, 觀看....
卻是一顆顆人頭....像是生了根一樣的立於地面上

突然一個畫面閃近腦海, 我竟睡眠於一堆人頭之上!


慘叫


有的人頭還抬眼看我, 稀稀疏疏的呻吟串入耳際
[...救...我.....救救...我....]


我貼到床與牆壁的連接,
只是捂著耳朵發著抖, 尖叫不斷.

門開啟了

我像是得到救兵一樣的望向來人,
卻看到室友手上的那一把白晃晃的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