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題目,但內容倒是不怎麼欣賞。



缺點有,不過是小錯居多,
但是避免犯錯,卻不保證片子會好看。

我倒是承認我有用【快轉】(GOD!)

女主角其實沒啥個性。
我不是說她心軟,拒絕說不的那個部份,而是指除了這個以外倒是沒有讓人記得的個性。
我只記得這個演員的眼睛,
一臉就是【是你的錯,讓我為難】的標準表情。

男主角善於用手段與攻擊性言論去製造別人對他的印象,
雖然鮮明,但是往往讓我不斷【快轉】。

妹妹這個角色,意外的非常多面性,
倒是讓人覺得太過,總覺得其實女主角有好多個妹妹(呆)

其他人等不予評論....

女主角看著妹妹用謊言的手段得到自己愛的男人,
心裡的壓抑這倒是大家都能理解,
可是爆點拿母親的婚紗卻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因為前面也沒多次提起這婚紗,更有慎者,我倒是一點都不覺得女主角有多重視母親的禮服,
只是一種習慣,把穿過的婚紗都收藏起來。(這點可以看他收集那堆伴娘禮服就知道)
要穿要丟,其實沒啥介意的感覺。

我記得以前認識一個人,非常嚮往禮服。
收藏婚紗,還寶貝的要求我們觀賞時,要保持距離,怕我們口水髒...要摸還要帶手套。
看女主角一點都不介意讓男主角翻翻弄弄那堆禮服,
就覺得那些禮服對她而言,恐怕只是雞肋...
難怪女主角在位母親禮服發飆的時候,
我只是看看撥映時間,想:【時間到了啊,確實該轉場了。】
沒有被挑起那種亢奮的情緒....

男主角略過不談,不是很喜歡這麼尖銳的刺。
很強硬,總覺得好像自己不管作啥都對的感覺....讓我覺得其實他是這片子的編劇(笑)

妹妹一開始就表現【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也喜歡說【你覺得呢?】
處處表現自己不喜歡負責任的個性,
不過這種個性的人,在電影裡的有些行為卻不應該存在。
因為違反個性。
所以我覺得這僥倖個性多元,幾乎讓我覺得女主角其實有好幾個妹妹。(笑)


其他,這個我比較想談。
我喜歡這部片的基本想法,
一個一心嚮往父母那種完美婚禮的女孩,在緣份一直錯過以後,總算找到她自己的完美婚禮。

不過這樣的女孩,對於婚禮的嚮往,反而比較不可能去當伴娘才是。
她會對於身邊的男性有過多的期望與要求,
對自己的身材外表汲汲營營,堅持婚禮的完美,所以失去了站在身邊的人。
我個人認為這樣子的基底,好像比較正常....

不過畢竟我是空想,
人家花大錢與時間做出的作品,還是有可看之處。
就當我在這邊無病呻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