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觀賞CSI,熊熊覺得對這些可愛的影像也有點意見想說,
【那麼,就開先例吧!~】我這麼認為。

CSI中的NY與拉斯維加斯本店都是我喜歡的系列。
可以觀賞奇妙的屍體與充滿昆蟲辦案的世界,頗有趣的。

拉斯維加斯系列最新的第八季拖了一個尾巴,讓人真是心癢癢,卻又痛恨。
不過這個等介紹到那邊的時候再說。


紐約第四季,一開始就是麥克的失戀故事。
不過台灣的電視都跳著撥,我只能很肯定的說我沒看到麥克戀愛過程,有點呃腕。

但是那尊自由女神像的兇殺案,
還是頗有話題性的。
自由女神像的材質來說,要是真的塗血上去很難洗吧?
(我單然知道演戲時不會用真血,只是想像...)
染血的自由女神像,感覺很讓人眼睛一亮。
有種聖潔被污染的感覺,就猶如十字架上灑血一樣,
讓人感到莊嚴與即將被污染的恐慌惋惜。

那束身紫色的花,漂亮難耐。
感覺就知道不便宜(碎碎念)

唯一想為這片悼念的死者,是那名男警衛。
屍體只剩一隻手,不讓人為之唏噓,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