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去台北一趟,因親戚結婚。

第一次坐高鐵,半夢半醒之間,只是覺得感覺很不安定,轉彎時的失控,我貼著窗戶在心裡默默禱告著。
比起飛機,更令我心裡不踏實,不安定。
濛濛隆隆到台北,最大的好處是,比較野雞車,大辣辣的一路暈車六個小時到台北,對我的折磨度比較小。

台北,也是一陣子沒來了。
家家戶戶的冷氣像是拼免電費的一般,殺到22度不到。
一走出門口,只覺得變暖了,怡然自得的行走著,進入室內,又是那凍齒的冰寒。
有點無法適應,讓我開始思考有沒有必要明年去台北發展的想法.....
可已變成季節性的移動嗎?

如此,想當候鳥。

親戚說,台北夏天的熱度比高雄熱耶 ......
這就要看冷氣習慣性的被當成老天在膜拜,導致熱氣排放的效應囉!
好歹是個盆地,加剪一點是有必要的,不然可能就得到高雄避暑。這在幾年前,可能只是笑話一則而已。

別跟我說是溫室效應惹的禍,我一個字兒都不會信。


隔天,擠在車裡嘩啦啦的數個小時殺回高雄,
嘩啦啦的汗總算又流了出來,較那個痛快。

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