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十分的厭惡軟綿綿的東西
基本上,我相當討厭魚肉,可是卻不排斥螃蟹,蝦子,章魚等其他海鮮類,
為什麼?

我一直思考,想了好久好久.......

我記起小時候,學著別人,把活蹦亂跳的小蝦直接放入嘴裡,
那種軟濡的感覺,還有小腳在我舌上談跳的感受,驚起我【殺生】的自覺,

遪那,鮮血自嘴裡蔓延,溢出來,
我的雙手黏上了小蝦們的頭與腳,緩緩的向手臂延伸移動著,
那種鮮甜肉質感覺,在牙齒上左右移動著,讓我品嚐著罪惡感的甜美。

...我好害怕....

我好像不是我,我心裡藏著一個喜歡那種甜美邪惡的殺生者...

...我恐懼...這樣的自己....

這麼的黑暗,也這麼的真實。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我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