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由此時以前,我總共擁有了三場戀愛。

一個夢裡定情,高挑有耐心的大男孩,
小心翼翼的一筆筆寫下不熟練的中文,遠來的信件總是溫暖著思念的情緒。
卻在青澀的任性與誤會下,斷在空中搖擺的文字,再也進不了信箱口。

一個一見鍾情,讓人不得不疼惜的孩子,
他流著淚的樣子,總是那麼灼人心肺。
我儘力的掏出我的心靠近那份孤單,卻讓自己的心被冰凍在異鄉的雪中。

一個默默陪伴,忍耐而有恆心的有心人,
在我全沒察覺的狀態下,安靜的伸出溫暖的手,揉著我的身後,我的悲傷與孤獨。
也在我追求前面的光明時,悄悄的掩住心傷,離開。

當察覺時,靜靜停步回頭望,
看那滿樹燦爛,白雲緩緩,當初的那個人,微笑的站在我身旁,
握緊我的手,讓他哀傷的溫柔依然如故溫暖我,
只是,只是,兩人都知道,
此後,就是朋友。

人生總有那麼一些過去是和著傷痛來收藏的,
總是認識自己漏掉什麼,知道做錯什麼,
才能名正言順的去怨恨去後悔去痛苦自己的失誤,

算慶幸,不是嘛?


三段感情,三種情緒。
我小心的在淚水中一頁一頁的折上心意,
今天以後,刻著三條疤的女孩,
還是必須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