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因為忙於其他事情,準備的時間並不夠。
我傳了我做的PPT給主辦的小姐,簡潔到讓小姐問我:【這是暫時的,還是會有新版?】
聽了有點汗顏。

聽聞會有三十多人,雖然人不多,但也足夠我來個小小的緊張。
(咚咚咚咚............)
演講日當天早上,我甚至才很努力的在家裡翻找可以帶去佐證放映的資料影片,
我娘說我實在有夠混的............

很悲哀的是無法反駁.........


不過由於最近中南部大風大雨,
今天光是騎車到會場就耗去原本預定的兩倍時間,
好險沒遲到,真是慶幸自己有早出發的好習慣。
不過還是一身濕......
還好聽講者都不在,趕快拿衛生紙擦鞋子...
....真是小市民的生活範本....

等人員到齊,其實人不多,因為大風大雨。
說來感動,還是有人千里迢迢自其他縣市遠道而來,
所以除了講解應該要講的部份,
另外又以我這種詭異的大腦解惑一些不是主題的東西,

反正人少,講的愉快,聽的開心,比啥都重要。
我聽演講最容易睡,
所以不希望別人也這麼睡過去,
都是錢與機會哪~~~~

很高興的是她們能有一點收穫,
或是困惑有一點解答,
就值得啦~~~~


最後就快樂的帶著主辦單位小姐給我的桔茶與蛋糕,
在微微小雨飄送之下,
歡歡喜喜的回家與母親分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