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呢, 我的心理一直不平靜.
過去盼著望著的那個人, 連臉都糊了...

愛著他嗎? 我不知道.
戀著他嗎? 或許吧?
還眷戀著他嗎? 這就很難講了.

當初逢大變故,
不捨的心情慘澹的順著眼淚一天一天收在衛生紙裡, 也沒聽到他任何一句慰留.
找個理由把他約了出來, 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
談星星評月亮, 就是沒法提起心理的思念.

[...你要保重. 有空要多聯絡.] 你的笑臉像似一把刀般的插入我胸口.
[...我會的. 你也要保重.]我盯著地板瞧.

什麼情啊愛的, 那一個晚上都在心底攪和, 然後被我塗了厚厚的一層在枕頭上.
第二天我就開始收拾對你的回憶. 你坐過的椅子, 你喝過的杯子, 你的相片, 穿給你瞧見的衣裝...


我丟了嗎?

沒有. 一樣都沒有.
連那罐你喝過的鋁罐飲料, 我都洗乾淨保留在抽屜裡, 直至今日.

哥哥勸我: [這麼不捨就去追吧. 我一個人回鄉就可以了.]
我流著淚搖頭: [...不用了. 不會有結果的. 就痛這一次就好了.]

下鄉以後, 遙望天空明月與把酒話未來佔去了全部的時間.
睡前看著照片喃喃自語, 也變成了沾枕即眠的狀態.

連臉都糊了.但是心動的感覺依然存在.
他就像是小時搖鞦韆的回憶一般. 感受依稀記得, 而景物全非.
是我過去的一部份, 卻不可能是我未來的一部份了.




我了解了,

所以我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