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文蔚 【盛夏的果子】 歌詞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用說甚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 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朋友說,用這一首歌,是給我的忠告,對於目前執著的那份愛情。
我看著歌詞,卻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放棄嗎?我還是苦苦戀著這種自虐的儀式。


從不覺得沒有結果是對方的錯,
更有甚者,可以說是自己沒有琴子的努力與堅強吧。
而且,他如果能夠記起我是誰,
我其實就已謝天謝地,拜天敬神了,
奢求與他靠近,是種絕望的幻想。

愛情,像是自尊的拔河。
捨不下自尊的人,沒有任何立場說話,
只能在起跑點孤獨的看著,幻想著,等待對自己伸出的那隻手。

我還抱住自己,卻忽略對方伸出的手。

我總算明瞭,自己對於愛情上的付出是多麼的自私。


不過眼淚都灑到日劇去了,
最近缺貨!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