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他的歌,想到永遠都無法在聽聞到這個人的新聞...
…不禁悲從中來 ...

我一直眷戀著,他的戲帶來的衝擊與感動,
那是遐想與無望的美麗。


在思念的地獄裡,我曾夢到他。

依然夢幻的白色衣裝,我們在戲院短短相遇;
他給我的笑容,依然如此虛無的美麗;
他說了些話,但是都消逝於淚水裡。

戲終,散場,他離開了我的夢裡。


我一直騙著自己,去相信他只是隱居了,只是出國了…
沒有辦法接受的事實,像是傷口潰爛流下的膿一般,
令人厭惡!!


聽著他的歌,看著他的戲 … 往事一幕幕的被勾起:

我出國時,只隨身帶了他的歌。

孤寂毀了我建立起的自信時,我反覆的聽著他的歌,
輕輕的,跟著一遍遍唱著,到看著陽光入侵我家的地板;

忙碌踐踏著我熱愛的思考時,我反覆著聽著他的歌,
靜靜的,凝視著窗外月光,讓思緒翻湧把我的顫抖淹沒;

距離扼殺了我強求的感情時,我反覆著聽著他的歌,
緩緩的,思念著斑駁的過去,請回憶吞噬淚水也洗淨怨恨。

感覺上像是被他的聲音封印起來的那些不堪的回憶,
一直一直,追著我不放,讓我擠進崩潰的門縫裡,
讓我哭,讓我笑,讓我兩眼無神的渴望陽光。


我愛你,所以我在我身上刻畫著你的影子。


我要變成你的影子,一個追逐你幻影的鬼。



這不是夢,

所以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