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的複雜,做起來就會變得簡單。
但是我忽略了眾多人為因素能產生的變數,所以慌亂不已。
不過,認識了好多人的【本性】,無疑是一種非常有趣的體驗。

短短十數天,有成功完成任務與大失敗的案例,
慌亂尋求解決方法時,果然沒有多少【早知道】可以思考。
我一段一段的思考過濾,想著要怎麼作,然後又體認自己的微小...

沒辦法作什麼的時候,
只是孤單坐在原地,對自己造成大家困擾產生莫名的愧疚,
我還是無法把情緒自臉上隱藏,是吧?

所以一個團員好心的用肢體語言安慰我,
剎那,淚水霧滿眼前,景致都扭曲變形,害我急急跑去沖水,
對於別人後來的關心,也只是一直回答:【雨水下到眼裡了,沒事,請別擔心。】

好久了呢,沒有在職務上滴眼淚。
因為這是不被我自己允許的,是個【示弱】的標準動作,
可也是一段酸苦為甜的滋味,
畢竟我也大到很久沒有被人環抱著安慰的經驗了,
所以一整個嚇到,也愣住,除了飆出淚水,也帶出心底的孤單吧?

我想,開始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