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空

風好像倦了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風也曾溫暖雨也曾淒涼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在台南努力參與拍片,挑戰自己極限的時候,
腦子迴盪著,是這首老歌。

柔嫩,帶著思念的轉音,
讓我的心中充滿那種惆悵與思鄉情懷,
默默下肚的淚水,
在這一刻像是湧出來把自己淹沒的猛獸,
邊哭邊哼歌,

帶著暖暖的嗓音與思念,

溫暖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