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了,蕭蕭風吹走了遊客,我喜歡的海灘歸於寧靜。
這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事是我可以安安靜靜獨自享受海灘好一陣子,
壞事是我會失去選持優質糧食的權利。

因為人減少了,像我這樣必須用別人的思考與情緒飽滿精神的鬼,就沒有多少人可以選了。可悲的是去年這個時段,我正在海邊實驗我的哲學理論,因此沒有移動,所以這邊人們的情緒與思考我都瞭解的差不多了。

剛剛不死心的到處轉轉,發現一年來的成長真是短少的可憐。

白色屋子裡的那個大嬸,還是一樣煩惱著遠到國外去的兒子;
隔壁屋子裡的楊先生,學了一年的社交舞,到現在仍然毫無進展;
他老婆還是一樣,老是對著自家的狗發脾氣;
更別說旁邊那家飯店裡那個經理了。腦子裡除了數字還是數字,說來這間飯店裡的人,我最討厭的就是他了。
雖然飯店裡人不算少,但是旅客都回去的時候,就變成最無聊的空城,然後塞著一個滿腦子數字的人,真是沒趣地方。

最近老愛跟我搶樹枝的鬼,名清,剛剛才呼的一聲從我身邊過,不為什麼,他在一部白色轎車上,恰好他目前附著的人就在車裡。看著他望向樹枝那附留戀的感覺,我有一種賺到了的快感。誰知道現在的我巴不得跟他換。

沒有附在移動的人身上的話,我根本哪裡都去不了。不是我無法移動,而是因為我是路痴。上次才不小心跑到另一個時間去,差點回不來。所以我偏好附在移動的人身上,這樣比較容易搞懂我的位置,也不會餓壞。

說到餓壞,肚子真的是餓了。
我該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